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县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骨干培训会

2023-05-22 10:28 作者:王东升 杨小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19日,县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骨干培训会,县政协副主席刘继安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各委办主任、县级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通报了各县(市、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开展情况,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刘仲平以“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与政协社情民意信息撰写”为题向与会人员作专题辅导,为我县政协如何收集、撰写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形成上下关注社情、人人反映民意的良好氛围,不断开拓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新局面。要对照目标任务,加强学习,迅速行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提升我县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水平,为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作出政协新贡献、展现政协新作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