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县政协召开“同心共建现代化梓潼”专项行动动员部署暨“有事来协商”工作推进会

2023-05-17 14:48 作者:曹小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17日,县政协“同心共建现代化梓潼”专项行动动员部署暨“有事来协商”工作推进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刘继安、杨世茹、周厚春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3年“同心共建现代化梓潼”专项行动工作,并对“有事来协商”工作进行了推进。

敬友忠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为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梓潼建设齐众心、汇众智、聚众力,不断提升政协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率。要突出重点任务,强化统筹协同,凝聚服务中心大局的强大合力,确保“同心共建现代化梓潼”专项行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关于“有事来协商”深化工作,敬友忠强调,要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在成果转化上见真章,充分调动关联单位和社会力量支持、参与,最终实现决策共谋、效果共评、成果共享;要在协商特色上求突破,真正让“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工作叫得响、立得住、推得开、见实效,以实干实绩彰显“政协担当”、展现“政协作为”、树立“政协形象”、展示“政协风采”,为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县政协秘书长,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县政协各参加单位负责人,各委员小组组长,文昌片区工委主任,各委员联络站站长等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