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践行“一线工作法” 千名干部大走访】县政协调研乡镇抓经济发展试点工作

2023-05-08 10:39 作者:何美琪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6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继安一行到石牛镇调研乡镇抓经济发展激励试点工作。

刘继安一行先后前往梓潼县正经页岩砖厂、力美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实地察看了石牛镇现有企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石牛镇抓经济发展工作的情况汇报。

刘继安指出,开展乡镇抓经济发展激励试点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的一项持续激发乡镇活力、促进乡镇经济发展、夯实县域底部支撑、推动乡镇提档升级的重要改革举措。试点镇要进一步开拓思路、大胆创新,不断强化措施办法,完善激励保障机制,积极破解乡镇抓经济发展工作难题;要对标对表各级考核指标,因地制宜,深入挖掘本地资源禀赋,制定适合本地经济发展的可行性方案;要切实捋清工作思路,充分盘活利用镇、村闲置资产,用好用活财税、土地等政策,做实做大实体经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