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省政协副主席刘旭光莅梓调研

2023-04-07 10:39 作者:曹小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6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委、民盟四川省委主委刘旭光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建立健全中医药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发展支持体系工作情况。市政协主席李亚莲,市政协副主席许小君,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县委副书记姚德行,县政协副主席甘晓梅陪同调研。

刘旭光一行先后到七曲山大庙、七曲小筑实地查看了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七曲山中医药文化展示和体验中医药康养,详细了解了中医药服务与健康旅游融合发展、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了梓潼中医药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及相关部门(单位)对中医药产业发展的建议意见。
刘旭光对梓潼县在建立健全中医药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发展支持体系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梓潼素有“中医之乡”的盛誉,有全国最大的纯古柏林和博大精深的文昌文化,中医药资源禀赋与文化底蕴深厚,要用好中医药资源禀赋与文化底蕴,建立完善推进中药产业融合发展体制,提升服务能力,促进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形成规模打响品牌。要坚持医养结合,将中医养生保健理念融入养老体系,努力为老年人提供高质量养老服务 。要强化统筹协调,推动中医药区域协调发展,为中医药强省建设和四川建设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贡献地方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