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上海市政协调研组来梓考察调研

2023-03-31 10:59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30日,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肖贵玉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考察调研。省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牡丹,市政协副主席周琳,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四川“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商丽娜,县政协副主席刘继安、甘晓梅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考察了两弹城博物馆建设项目、四川“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随后,调研组前往两弹历程馆和邓稼先旧居等地参观学习,通过实物观摩、聆听讲解等方式,回顾老一辈科学家们“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的家国情怀和“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丰功伟绩。调研组被老一辈科学家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两弹一星”精神和感人故事深深感染。在邓稼先铜像前,大家列队鞠躬缅怀,敬献花篮。调研组表示,将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将充分发挥政协自身优势和作用,大力弘扬和传承“两弹一星”精神,守初心,担使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让“红色基因”焕发时代光芒,成为不断进取的精神动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