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政协梓潼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委会第10次会议召开

2023-03-17 10:25 作者:王东升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16日,政协梓潼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委会第10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县政协副主席刘继安、杨世茹、周厚春、甘晓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县政协2023年工作要点》和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指出,2023年县政协工作总的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部署,聚焦县委“12345”工作思路,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锚定“一主一副、东西协同”发展布局,认真履行职能,全面做好思想引导、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县政协各级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全力以赴抓好年度工作的推进,以优质的报告、优良的建议,为梓潼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