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聚焦梓潼两会丨刘强参加县政协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一联组讨论会议

2023-02-08 22:49 作者:杨小亮 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强参加县政协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一联组讨论会议。与来自中共、无党派、经济、特邀、科技科协、工会、共青团、妇联界别的委员们面对面交流,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县政协主席敬友忠主持会议。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薛国兵、邓辉、刘思婕、刘明霞、文静、白中军、秦加春、董一萱等委员先后发言,围绕文化旅游、城市建设、有机产业、宜居县城、文创产品、职业教育、全民科普等方面畅谈感想体会,积极建言献策。

刘强边听边记,与大家进行亲切交流,逐一回应意见建议,对委员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

他指出——

长期以来,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协商议政、视察调研等方式,为全县发展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对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守正创新,积极履职尽责,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再作新贡献。

刘强强调——

◆ 要齐心。人心齐泰山移。全县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牢记政协的政治属性、委员的政治身份、协商的政治责任,立足岗位、心系大局,发挥各自优势和作用,广泛凝聚发展共识,加强沟通联系交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而努力奋斗。

◆ 要用心。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全县广大政协委员要敢想,牢记发展是第一要务,立足梓潼发展基础,着眼梓潼发展未来,从劣势中看到优势,从危机中把握机遇,从差距中寻求潜力,紧紧围绕工作实际,持续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大胆作为,高屋建瓴思考工作、谋划工作、建言献策,坚定不移推动梓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善为,坚持“干”字为先,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状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找准重点、狠抓落实;要能成,始终聚焦全县中心工作,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多开展有深度、有温度的调查研究,多提有价值、有质量的意见建议,坚决办扎实事、做靠谱人。

◆ 要倾心。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勤勉作为,自觉将发挥自身作用与担当社会责任统一起来,发扬斗争精神,主动到矛盾困难复杂、群众意见集中的地方去体察实情、破解难题,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委员的使命和责任,着力打造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队伍,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县领导何立群、张锐、周厚春参加讨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