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梓潼县政协深入镇(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25 14:14 作者:刘玉香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针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连日来,梓潼县政协班子成员分别深入所联系的宝石、文兴、宏仁镇等镇(乡)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督导过程中,县政协班子成员通过实地察看各镇(乡)疫情防控措施、走访居家隔离群众,全面了解了各镇(乡)、村(社)值班值守情况、居家隔离人员服务保障情况和重点地区(返)梓人员管控等情况,并对各镇(乡)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强调,目前,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各地疫情防控任务仍然艰巨繁重。各镇(乡)要严格执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优化调整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进一步压实责任,优化完善防控措施,切实加强对公共场所、重点场所的防控指导检查,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等措施,引导老百姓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要主动适应病毒快速传播特点,以快制快,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态势。要坚持内防反弹、外防输入,对即将来临的外地务工人员返乡高峰期,要着力加强对返乡人员的全面排查,严格落实重点地区返乡人员的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到有的放矢、精准防控。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