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 开展“千名干部大走访”】县政协开展“加快推进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2022-09-21 15:35 作者:羊慧玲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21日,县政协开展“加快推进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县政协副主席周厚春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了鸿锋物流园、汇智物流园、石牛村级物流站点、石牛镇电子商务示范点进行实地走访,了解其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及电子商务进农村网销体系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商务经合局、县交通运输局、许州镇关于加快推进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汇报。各物流电商企业代表就各自目前物流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部分政协委员对夯实我县物流基础、加快资源整合提出了意见建议。

敬友忠指出,要加大现代物流业建设发展步伐,各相关部门、各企业要形成合力,协同合作,共同推动我县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要学习先进市县的先进工作经验,对照自身短板、不足,总结提升;要加快资源整合,科学规划布局,抓好物流体系建设,推动要素集聚和联动发展;要培育市场主体,利用网络销售平台,深挖市场潜力,扩大品牌影响力,吸引带动上下游企业集群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