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县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2022-07-29 11:10 作者:何美琪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28日,县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敬友忠,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继安出席会议,副主席杨世茹、周厚春、甘晓梅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敬友忠讲了廉政党课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作了专题安排。

会议强调,要筑牢思想防线。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始终保持公仆意识,从根本上构建预防腐败的防火墙。守住廉洁底线。每位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根弦,坚决守住政治关,严格自律,严把家教家风,筑牢廉洁从政、廉洁用权的堤坝。坚决不踩红线。各位党员干部要坚决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层层设防、处处设防,及时学习相关党纪法规,树立学法守法的意识和自我约束意识,自觉加强道德修养,做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的模范。严格执行相关制度规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持之以恒反对“四风”,严格财经纪律、制度,规范公务接待、考察视察及差旅费报销,高度重视近年来开展的“酒驾”“赌博敛财”等专项整治行动,规范自我行为,培养良好社交爱好,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政协履职全过程、各方面,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用优异的履职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助力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建设取得新成就。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典型案例通报,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道》,并开展了集体廉政谈心谈话。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