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政协梓潼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5次会议召开

2022-06-20 16:20 作者:苏奕滔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17日,县政协主席敬友忠主持召开政协梓潼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5次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继安、杨世茹、周厚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审议了《关于最美宜居集镇建设推进情况》调研报告和《关于大力推进清闲促建,实施“企业满园”行动的情况》调研报告。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全省各级的首要政治任务,县政协作为政治组织,更应该学深、悟透、弄懂、做实会议精神。县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牢牢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战略牵引和重点任务中明晰努力方向。要聚焦“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迅速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当中,引导广大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注重学用结合,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到政协全部履职之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政协落地落实。会议要求,政协各专委会和各委员小组要紧紧围绕《2022年协商与监督工作计划》《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结合当前政协系统正在开展的“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和“助力巩固脱贫,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扎实抓好协商、调研、视察等履职活动,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供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