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县政协开展乡村换届“回头看”并调研林长制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2-04-18 16:37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18日,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副主席刘继安带领工作组到宝石乡开展乡村换届“回头看”工作,并调研林长制工作和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

敬友忠一行深入林区实地查看林长制工作落实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换届后乡村班子运行情况。

敬友忠指出,镇(乡)村基层党组织是党在农村最基层的组织,必须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上级的相关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乡村班子和农村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致富带头、服务群众的能力,推动农业发展农民增收,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要全面落实林长制,坚持严管严控,逐级压实责任,做好森林防火和日常管理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和更实举措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底线,全力以赴守护好绿水青山。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