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潼县卫生健康委关于拟认定绵阳市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名单的公示

2022-03-16 14:54 作者:梓潼县卫生健康局  来源:梓潼县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梓潼县卫生健康局


关于拟认定梓潼县老年友善医疗机构


名单的公示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推进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的决策部署,按照《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开展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工作的通知》(川卫函〔2021〕41号)和《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优化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程序的通知》和《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  关于开展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我2021年4月正式开启创建工作。

经医疗机构自评、县级初审、市级复审,拟认定梓潼县黎雅镇中心卫生院、许州镇中心卫生院等7家医疗机构为梓潼县老年友善医疗机构”,现予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317日至2022年324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向县卫健局提出意见。

联系人:陈建红

联系电话:13547148399

附件:梓潼县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名单

梓潼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3月16日

 

附件

梓潼县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名单

梓潼县许州镇中心卫生院

梓潼县黎雅镇中心卫生院

梓潼县仁和镇中心卫生院

梓潼县宏仁镇卫生院

梓潼县长卿镇卫生院

梓潼县太康医院

梓潼县工人医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