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我县召开川商轻工产业园线上洽谈会

2022-04-24 16:25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21日,我县召开川商轻工产业园线上洽谈会,通过线上视频方式与在谈项目客商深入交流,推动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落地。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福建省四川商会会长宁晓晖出席洽谈会。

面对当前严峻疫情形势,我县坚持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及时调整招商引资工作策略,转入“云招商”模式,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引资工作不断档、不掉线、上台阶、见实效。

在洽谈过程中,黄建详细介绍了我县产业发展情况、项目承接能力和招商引资政策,并询问了解了企业方项目规划、投资计划等情况。

黄建指出,近年来,福建省四川商会在宁晓晖会长的有力率领下,在各位商会领导和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始终秉承“团结巴蜀人、凝聚同乡心、成就大家业”的办会宗旨,主动担当川闽两地政商交流的桥梁纽带,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向西发展、返乡投资兴业,为川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黄建表示,我县将进一步营造安心、暖心、顺心的营商环境,为项目的签约、落地、开工、投产等提供有力的要素保障,全程做好跟踪服务,切实推动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达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宁晓晖介绍了商会发展情况,并就项目背景、投资意向进行说明,希望双方能够深度对接,积极寻找合作切入点,推动项目尽快达成签约投资意向。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蒲应平参加会议并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和“川商轻工产业园”项目承接方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