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梓潼:加强部门配合,大力推进项目建设

2016-04-06 10:05 作者:梓潼县农业局  来源:农业局
字体:【    】 打印

为加快推进我县2015年农发高标项目及现代农业项目建设, 4月1日,县农发办主任何俊带领农业、水务及相关项目负责人一行到项目实施地点进行实地督查,通过到宏仁乡、白云镇、豢龙乡农发高标项目及现代农业项目实地进行检查与情况了解,对项目建设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强调:1.各部门加强协调配合,精心组织,确保按质按量按时完成项目,顺利接收上级验收;2、项目验收临近,在抢抓工期同时要注意施工现场安全;3、要狠抓施工质量,严格按照施工设计要求施工;4.要建立项目管护制度,落实专人管护,确保工程长期发挥效益。

我县2015年农发项目总投资3100万元,涉及宏仁乡、白云镇、豢龙乡3个乡镇15个村,受益农户1.6万人,建设高标准农田1.6万亩,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计划在4月中旬全部完成工程建设。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