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梓潼县农业局 关于2018年农业生产托管服务项目 病虫害防治服务主体评审结果的公示

2019-02-21 15:07 作者:梓潼县农业局  来源:农业局
字体:【    】 打印

按照《四川省农业厅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8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等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川农业函[2018]549号)、《绵阳市农业局 绵阳市财政局关于做好整市推进农业生产托管服务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绵农发[2018]247号)文件要求,经面向社会发布公告,乡镇人民政府推荐,服务组织自愿申报,我局组织专家,会同财政局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提出我县2018年农业生产托管服务项目(病虫害统防统治)作业申请的社会化服务主体进行了专题综合评审,确定承担实施梓潼县2018年农业生产托管服务项目病虫害防治服务主体。

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干部群众如有疑问或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2019年2月21日至2月28日)以真实姓名向农业局纪委来信或来人反映情况。监督电话:0816-8212136。

附件:承担病虫害防治服务主体名单

 

                                                                   梓潼县农业局

                                                                  2019年2月21日

 

附件:

                                           承担病虫害防治服务主体名单


梓潼县平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绵阳金辉农资有限公司

梓潼鑫新宇农业专业合作社

梓潼县兴源植保专业合作社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