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公开 > 乡村振兴

【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 开展“千名干部大走访”】胡段钦组织开展创建省级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现场督导

2022-08-10 12:36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9日,县委副书记胡段钦先后前往文昌、许州、宏仁、黎雅、卧龙等镇(乡)实地督导农业主题公园、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节点打造、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副县长胡鹏参加督导。

胡段钦指出,创建省级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既是贯彻落实县委“12345”工作思路,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全面振兴的必然要求,更是梓潼从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转变的重要标志。各地各部门务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创建省级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要关注重要指标,进一步加大实绩考核指标体系研判力度,逐一对照创建目标和任务清单,认真梳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针对性的研究解决办法,全面提升创建工作质效;要注重示范引领,聚焦产业带沿途风貌、景观节点、乡村微景观等重点,注重生态保护、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工作进度,全力做好乡村振兴示范点打造和提升;要压紧工作责任,做好分工协调,将各项目标任务再细化、再量化、再具体,做到任务、时限、责任、人员“四落实”,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见效,奋力开创梓潼“三农”工作新局面。

当天,胡段钦还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的施工工人,向他们致以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及时调整休息,避免疲劳作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