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公开 > 乡村振兴

在绵部分全国和省人大代表调研我县乡村振兴促进法实施情况

2022-06-24 15:46 作者:何美琪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23日,绵阳市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调研我县乡村振兴促进法实施情况和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瞿永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永国,副县长胡鹏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潼江河谷优质粮油现代农业园区、福欣食品有限公司、宏仁堰等地,详细了解我县通过农产品深加工延长产业链提升附加值,以食品加工龙头企业带动农民增收、推动乡村振兴的情况以及落实耕地保护责任、保障粮食安全,以“三品”为引领做优农业,加快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等情况。

调研中,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县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希望继续把乡村振兴促进法的精髓和要求切实贯彻落实到乡村振兴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着力推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统筹促进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推进乡村振兴走在前列、起好示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