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公开 > 乡村振兴

【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 开展“千名干部大走访”】胡段钦调研创建省级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和水稻制种现代种业园区工作推进情况

2022-06-20 16:29 作者:苏奕滔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16日,县委副书记胡段钦赴文昌镇、黎雅镇、卧龙镇调研创建省级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和水稻制种现代种业园区工作推进情况,副县长胡鹏参加调研。

胡段钦一行先后在文昌镇龙口村调研乡村振兴馆选址和规划建设情况,并就创建省级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解和督促;在黎雅镇老粮站和兰花村调研了川北种质资源圃、园区参观环线、种业创新中心建设情况;在卧龙镇金谷村认真听取了石兰路和园区卧龙片区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全面部署。

胡段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靶向发力,深入分析当前工作中的短板弱项,补短板、锻长板,补欠账、打硬仗,全力争创省级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和省级现代种业园区。要坚持对标对表,聚焦相关评定标准,逐条分析考评指标,精准明确各类细则,加快完善设计方案,确保全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成果得到全面展示。要尽快补齐短板,结合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梳理工作进度,倒排工期、顺排工序,把落后的赶上来、把领先的保持住,压茬推进创建工作任务。要强化部门联动,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站位,加强沟通对接和信息共享,全力形成抓工作、提进度、促成效的强大合力。要做实督促检查,针对相关建设任务和工作推进情况,县委目标绩效办要进一步加强跟踪督促和检查问效,每周收集进度、每月通报情况,力争各项创建任务每周都有新进展、每月能有大变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