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公开 > 稳岗就业

我县2022年大学毕业生就业关爱行动首批见习生到岗签约仪式举行

2022-06-17 10:02 作者: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梓潼籍2022年大学毕业生就业关爱工作走深走实,6月16日,我县举行2022年大学毕业生就业关爱行动首批见习生到岗签约仪式。副县长杨敏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通报了我县就业关爱工作相关情况,用人单位代表、见习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进行了现场签约。

杨敏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各部门要客观全面分析我县稳就业、稳经济面临的压力,分析就业形势、梳理岗位需求、找准自身特点,把压力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确保我县大学生就业关爱工作有序推进。要持续细化服务,有序推进工作。用人单位要教方法、交任务、重培育,让参加见习的同学尽快进入工作角色,为其尽快成长制造条件、搭建舞台,帮助见习生快速提高工作能力。要压实各方责任,全程跟踪问效。各部门要坚持精准发力、狠抓落实、跟踪问效,以更加主动的担当、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细致的工作、更加热心的服务,全力推进大学生就业关爱工作,使2022届毕业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希望各位同学珍惜见习机会,在见习岗位上学习锻炼,不断增强工作能力和水平,提高就业竞争力,为今后正式走向工作岗位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为确保梓潼籍2022年离校未就业大学毕业生顺利度过就业困难,我县在全市率先启动了2022年大学毕业生就业关心关爱工作,落实300余万元专项资金,开拓300余个见习岗位,将对有意愿到梓潼见习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全额保障岗位。截至目前,已接受报名72人,咨询65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