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潼县扎实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07-13 11:44 作者:黄娟  来源:梓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梓潼县扎实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广泛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7月13日,梓潼县食安办组织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发改局、教体局等12个部门,深入城区开展了以“食品更安全,身体更健康”为主题的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互动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食品、农产品、粮油质量安全等相关法律法规,毒蘑菇甄别方法、保健食品选购指南以及公勺公筷、分餐分食、拒食野味的健康饮食理念;结合食品安全“进家庭”,印制发放了宣传布袋、宣传围裙等常用物资,进一步扩大宣传影响力,同时对绵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进行了一并宣传。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8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镇(乡)食安办、食安委其余成员单位还将结合自身实际组织本地、本部门开展多形式宣传,力争在全县上下营造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作者:黄娟;编辑:李志斌;审核:严春宝)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