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梓潼县2022年度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规范化建设等级评定结果的公示

2022-09-29 16:26 作者:梓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梓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关于梓潼县2022年度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

规范化建设等级评定结果的公示

 

根据《省市场监管局 农业农村厅 商务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规范化建设等级评定办法(试行)〉的通知》以及《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市农业农村局 市商务局关于印发〈绵阳市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规范化建设等级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梓潼县组织开展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规范化建设等级评定工作。

本着自愿、公平、公正的原则,昌华东门市场、城南农贸市场、文井综合农贸市场向梓潼县市场监管局提交了等级评定申请书、自评表。2022年9月29日,梓潼县市场监管局会同农业农村局、商务局等部门,组织评定专家进行现场量化评分。经认真评审,拟评定以下3个市场为规范化建设A级农贸市场。

昌华东门市场(开办方:梓潼县润民市场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城南农贸市场(开办方:梓潼县兴盛物业有限公司)

文井综合农贸市场(开办方:梓潼县文兴乡文井社区)

现将评定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22年9月29日-10月12日),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社会各界如对所公示的名单有异议,请于2022年10月12日前以书面形式反馈。

联系人:梓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杨沁霖

电话:0816-8212120

 

梓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29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