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公开 > 环境保护

2023年5月绵阳市梓潼生态环境局环境监察执法“双随机”抽查信息公开表

2023-06-01 09:42 作者:梓潼生态环保局  来源:梓潼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2023年5月绵阳市梓潼生态环境局环境监察执法“双随机”抽查信息公开表
序号 企业名称 检查时间 检查人员 监察结论 要求
1 梓潼县黎雅镇中心卫生院 2023.5 陈果行、曹亮 现场检查未发现违法问题。 要求医院进一步做好相关资料的保管和存档工作,加强医废规范化管理。
2 梓潼县青益页岩机砖厂 2023.5 曹亮、黄萍 现场检查,该企业制坯线未生产。隧道窑正在烧制,因管理人员不在,现场未提供环评备案和危废等相关资料。现场大量裸土未覆盖完全,仅用防尘网覆盖小部分,砂土贮存间围挡不完全。 现场要求对上述问题立即开展问题整改。落实防烟尘措施。
3 梓潼县宝石乡污水处理及管网配套项目 2023.5 黄萍、唐欢 现场检查,废水总排口ph计损坏,缺氧池氧计损坏。 现场要求立即开展问题整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止造成环境污染。
4 绵阳正大有限公司年产18万吨饲料厂 2023.5 黄萍、唐欢 现场检查该企业危废贮存台账不完善,防火标识等措施不完善。 现场要求对以上问题立即开展整改,做好以下措施:做好粉尘的监测监控,防止爆燃,做好危废间的分类贮存和防火措施,在污染物监测和排口维护等高空作业时,做好安全措施,防止高空危险。
5 绵阳凯特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2023.5 黄萍、唐欢 现场检查企业正常生产,在线监控设施采样口频繁堵塞。 要求企业做好原辅料的覆盖,做好厂区雨污分流,防止跑冒滴漏;加强对在线监控设备的维护和数据的及时传输、标记;做好危废间管理,对危废标识标牌和台账做好登记;做好环境安全管理,防止发生安全事故和污染事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