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公开 > 环境保护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四川乐洵食品有限公司四川乐洵食品生产线改扩建项目环评文件受理公示

2023-03-17 11:38 作者:梓潼生态环保局  来源:梓潼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关于四川乐洵食品有限公司四川乐洵食品生产线改扩建项目环评文件受理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受理四川乐洵食品有限公司四川乐洵食品生产线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3月17日-2023年3月31日(10个工作日)。如有建议意见,请于2023年3月31日前向我局提出。
1.项目名称:四川乐洵食品生产线改扩建项目
2.建设地点:绵阳市梓潼县经开区文昌大道南段 1259 号
3.建设单位:四川乐洵食品有限公司
4.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绵阳时代森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816-2218325(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科)
传 真:0816-2224006
邮箱:myxzspk@163.com
通讯地址:绵阳市科创园区玉泉中路10-1号
邮 编:621000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5.请点击阅读或下载:四川乐洵食品生产线改扩建项目.pdf公示本--四川乐洵食品有限公司 四川乐洵食品生产线改扩建项目 - 副本.pdf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