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公开 > 环境保护

2023年2月绵阳市梓潼生态环境局环境监察执法“双随机”抽查信息公开

2023-03-01 15:14 作者:梓潼生态环保局  来源:梓潼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2023年2月绵阳市梓潼生态环境局环境监察执法“双随机”抽查信息公开表
序号 企业名称 检查时间 检查人员 监察结论 要求
1 梓潼县金鑫石灰厂 2023.2 黄萍、曹亮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打包工序在运行,但石灰窑未正式生产。危废间正在重新设置。 现场要求一是规范设置危废间,做好危废贮存工作。二是做好物料的三防措施,做好覆盖,防止扬撒。三是生产期间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做好加药台账。
2 梓潼县仁和镇中心卫生院 2023.2 黄萍、曹亮 现场检查发现该卫生院污水加药台账记录不规范。 现场要求做好雨污分流和台账管理,防止发生环境污染。
3 四川健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2023.2 唐欢、曹亮 现场检查发现该企业危废贮存不规范。现场对pH和氨氮进行快速监测,显示未超标。 要求加强废水处理设施运行管理,防止超标排放。
4 梓潼县东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猪养殖) 2023.2 黄萍、唐欢 该养殖场自2021年4月开始因市场原因未养殖,目前圈舍均空置,预计今年4月开始恢复养殖,未发现其他环境问题。 现场要求该养殖场做好停养期间环境管理及日常巡查,避免暂存粪水泄漏污染环境。
5 四川梓潼林江苎麻纺织有限责任公司 2023.2 曹亮、唐欢
现场检查未发现环境问题。由于管理人员不在,未出示一般固废转运记录。
现场要求企业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和污水处理,防止造成环境污染。
6 绵阳长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3.2 曹亮、唐欢 现场检查,该企业总氮自动监测设备量程设置不规范,污水处理设施管道维修处存在跑冒滴漏。 现场要求该企业对上述问题进行整改。加强安全生产管理,防止造成环境污染。
7 绵阳光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2023.2 曹亮、唐欢 现场检查时该企业因订单较少,仅手工线运行,喷漆线未运行,检查发现该企业危险废物台账记录不完善,未发现环境违法行为。 现场要求该企业进一步完善危废台账记录,加强危险废物管理,喷漆线运行时保证废气处理设施正常运行。
8 绵阳凯特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2023.2 曹亮、邓梅君、陈果行 该公司金标生产线停产三台生产线,现场对该公司前期数据异常进行调查。发现数据异常的原因为cod在线监控设备排液异常。现场对在线监控室其他设备进行检查,一是存在总氮和氨氮自动监测设备量程设置不规范。二是在线监控室固体废物贮存不规范。 现场要求立即对两台自动在线设备量程进行规范设置。二是对固废收集,按照排污许可和环评要求处理。三是对在线监控室UPS等设备进行完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