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潼县奋力冲刺项目建设“开门红”

2021-01-22 16:13 作者:文华章  来源:梓潼县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打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我县总投资5357万元的G108文昌镇七曲山至文昌镇文丰村大修工程顺利投用,为全县为2021年项目建设开了个“好彩头”。

据摸排统计,2021年一季度我县将有7个项目实现开工,项目总投资3.68亿元,计划完成投资2.75亿元。全年计划将实施省市县重点建设项目61个,项目总投资133.54亿元,计划完成投资35.56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17个,年度计划投资6.84亿元;续建项目40个,年度计划投资28.73亿元。

“投资是经济的底盘,项目是投资的载体”,为做好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下一步我县将继续聚焦项目建设,增强投资动力:

一是抢抓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精准对接国省“十四五”规划,谋划储备一批新型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等重大工程项目。二是围绕食品加工、生物医药等主导产业,加强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点区域对接,积极参与重大招商引资活动。三是逗硬落实《梓潼县抓项目促投资18条硬措施》,加快“两弹一星”红色旅游项目等省市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为全年投资目标完成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