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

梓潼县气排球推广赛圆满落幕

2022-07-04 14:18 作者:蒋鹏  来源:梓潼县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为纪念“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丰富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活动内容,助力梓潼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深度融合文化体育旅游活动。7月2日,“2022年梓潼县气排球推广赛”在全民健身中心拉开了帷幕。

为期两天的比赛精彩纷呈,竞技场上运动员拼搏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博得了观众一阵阵喝彩和掌声。大家都秉承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的宗旨,使整个赛事高潮跌宕。本次赛事得到了市气排球竞委会的高度赞赏,市直机关、永昌代表队前来交流指导。

7月3日上午,比赛顺利结束。县教育工会主席朱子春、教体局体卫艺股长何敏等为运动员代表队颁发了奖状。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梓潼人民业余文体生活、活跃了机关文化。同时以赛事为契机,对于助力八运会取得优异成绩,推进全县人民身体素质和社会体育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者:蒋鹏   编辑:李騊   审稿:朱子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