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陈鹏检查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1-12-01 16:07 作者:王东升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30日,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鹏先后到七曲山风景区、蓝烽燃气公司、建丰林产、长卿镇生猪代养场等地,检查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七曲山风景区,陈鹏实地查看了景区防火取水点和消防站建设情况,并强调,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按照省、市、县要求,做到森林防火精准预测、精准预判、精准预警、精准预防;要认真抓好责任落实、宣传教育、火源管理、应急准备等各项工作,做到责任划分到位、措施落实到位,从整体上增强应对森林火灾的预防和扑救能力。

在听取了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后,陈鹏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加大安全投入,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规范生产经营操作流程,明确各类安全标识,加强安全培训教育和应急演练,提高企业安全防范能力,及时排查并采取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