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全县应急管理干部培训班暨新修改《安全生产法》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

2021-11-03 14:14 作者: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3日,我县举行新修改《安全生产法》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全县应急管理干部培训班。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鹏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坚决把安全生产这根弦绷得紧而又紧,措施定得细而又细,工作做得实而又实,有效化解各种矛盾,最大限度地减少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损失和社会影响。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大力宣传贯彻落实相关要求,全面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法治氛围,努力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县应急管理干部培训班为期三天,特邀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方面专家及相关部门业务骨干进行授课,讲解基层应急管理、应急救援、安全生产监管、防灾减灾等知识,将有效提升全县应急管理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