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梓潼县持续开展“三走三心三服务”主题活动

2023-03-22 15:50 作者:李佳昌  来源:梓潼县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统计系统“三走三心三服务”主题活动,近期,县统计局各分管领导带队分别前往发改、农业、工信、商务、教体等行业主管部门和企业单位,加强工作联系,提供统计服务。针对重点关注的“小升规”“个转企”“产销分离”等问题开展分析研判,梳理准规上企业和拟入库企业名单,对企业入库标准、时间节点、入库材料及审批流程、报表相关指标进行详细讲解,发放升规入库工作指南,提出有效意见建议,为做好今年“升规入统”工作提供抓手。

活动总体要求,一是行业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交流,因企制宜,协调配合企业完成“升规入统”工作;二是企业要依法统计,真实反映自身生产经营状况,做好统计资料的收集、整理等基础工作;三是县统计局要严把入口关,严格审核、确保数据真实准确,确保符合入规标准的企业应入尽入、应统尽统。( 作者:李佳昌  编辑:张玉兰  审核:冯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