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梓潼县统计局积极参加全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程序培训视频会

2023-03-10 11:07 作者:王潇伟   来源:梓潼县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3月9日,省统计局开展全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程序培训视频会,县普查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专业参加会议。

省统计局总经济师蒋春华强调要充分认识单位清查专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并制定本地区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单位清查工作,把握工作重点难点。此次单位清查工作要查清、查全、查准、查实、县域内所有从事经济社会活动的基本单位,确保经济普查时,单位能查得全,行业能划分准,数据能统得实,同时建立质量抽检工作制度,做好现场调查资料完善归档,实时监控现场数据采集。

会上就平台以及小程序的操作进行了细致讲解,使全体人员对平台以及小程序的操作流程更加熟悉。

作者:王潇伟   编辑:张玉兰    审核:胥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