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拼搏奋斗励志笃行

2023-03-02 09:44 作者:张玉兰  来源:梓潼县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2月28日下午,中共梓潼县委书记刘强、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李果看望慰问县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

 刘强书记对县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及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统计基础工作,提高数据质量,加强统计调研分析,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更好地服务全县工作大局,推动统计事业取得新发展。

李果局长要求全体统计干部职工要努力培养把握大势的判断能力、应知应会的业务能力、协调各方的统筹能力、坚守底线的防范能力,努力建成一支自信自立、敏感敏锐、立说立行、高质高效、担当担责、清正廉洁的统计干部队伍。

 领导的关怀和勉励,使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完成县委、县政府赋予的年度任务,推动梓潼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张玉兰    编辑:张玉兰   审核:冯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