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绵阳市梓潼县召开企业法人单位专项清查核实暨名录库维护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2-04-14 09:44 作者:顾强  来源:梓潼县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为提升基本单位名录库数据质量,推进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进程,高质量完成梓潼县企业法人单位专项清查核实工作。4月13日在县统计局召开全县企业法人单位专项清查核实暨名录库维护工作业务培训会,县普查中心、各专业及16个镇(乡)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共计40余人参会。

    会上,县统计局局长焦剑就如何做好全县企业法人单位专项清查核实暨名录库维护工作作出强调:一是提高对基本单位名录库作用和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各镇(乡)要高度重视企业法人单位专项清查工作,统筹安排,有序推进;三是要明确分工,认真落实此次专项清查工作,务必深入现场、查验证照、及时维护,并按照要求上报、存档相应资料;四是要依法依规开展核查,确保核查质量。

县普查中心对企业法人单位专项清查核实暨名录库维护工作做了相关业务培训,下发清查核实任务清单,说明核查相关要求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同时对平台操作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县统计人员业务水平,为全县高质量做好企业法人单位专项清查核实和基本单位名录库维护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顾强     编辑:顾强     审核:魏邦荣)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