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梓潼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梓潼县智慧停车综合运营服务项目成本测算的结论公示

2022-05-27 15:01 作者:梓潼县发展和改革局  来源:梓潼县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办法》《四川省政府制定价格成本信息公开办法》等法律法规,梓潼县发展和改革局对梓潼县创莱达智慧停车服务有限公司的智慧停车综合运营服务项目成本进行了测算审核,现将成本测算结论信息予以公示。

一、经营者基本情况

梓潼县创莱达智慧停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办公地点设立在迎凤小区11栋二楼,面积约为400余平方米,现有员工30人,是一家专注于智慧停车服务、停车场管理、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的科技型公司。

该公司依托梓潼聚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结合与国内知名品牌企业稳固合作的品牌优势实施梓潼县智慧停车综合运营服务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2000万,计划建设2831个车位,目前已投入1700多万,完成1620个车位建设任务,后续建设正在陆续开展中。

二、成本监审依据及原则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

(二)《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办法》

(三)《四川省政府定价成本监审办法》

(四)《四川省公办普通高中教育培养成本监审办法》

(五)《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财政部《企业会计准则》《企业会计制度》《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制度》,以及相关行业财务会计制度及其他相关文件及规定。

(六)按照合法性、相关性、合理性的原则开展成本监审。

三、成本监审结论

经审核,梓潼县创莱达智慧停车服务有限公司呈报的年运营总成本为4305119.43元,核减2022726.06元,核定智慧停车综合运营服务项目总成本为2282393.37元,单位成本为3.86/泊位.天。

 

                                                                                  梓潼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526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