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梓潼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举行梓潼县机动车临时占道停放服务差别化收费听证会的公告(二)

2022-05-27 15:02 作者:梓潼县发展和改革局  来源:梓潼县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我局定于2022617日(星期五)下午在聚源首座四楼会议室召开梓潼县机动车临时占道停放服务差别化收费方案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项目

梓潼县机动车停放服务差别化收费方案

二、听证方案要点

(一)差别化收费时段划分

日间:8:30(含)-20:00

夜间:20:00(含)-次日8:30

夜间时段免收停车费用。

(二)差别化收费区域划分

1、一类区域:

中心城区临时占道停车区,即东至文昌大道北段(含)、文昌大道中段(含);南至潼江路南段(含);西至潼江路北段(含)、翠云街西段(含)、五丁路北段(含);北至宏仁大道西段(含)、 宏仁大道东段(含)的合围区域。

2、二类区域:

一类区域以外的县城市规划区的临时占道停车区

3、三类区域:

县城市规划区以外的其它临时占道停车区

(三)差别化收费标准

1方案一:

一类区域:起价2/泊位/小时,首小时后每增加1小时加收0.5元(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算,日间11.5小时共计7.5元)。

二类区域:起价2/泊位/2小时,2小时后每增加2小时加收0.5元(不足2小时按2小时计算,日间11.5小时共计4.5元)。

三类区域:2/泊位/次。

2方案二:

一类区域:起价3/泊位/2小时(不足2小时按2小时计算),2小时后每增加1小时加收0.5元(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算,日间11.5小时共计8元)。

二类区域:起价2/泊位/2小时,2小时后每增加2小时加收0.5元(不足2小时按2小时计算,日间11.5小时共计4.5元)。

三类区域:2/泊位/次。

(四)免收费规定

1、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及行政执法车辆。

2、执行任务的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环卫车、殡葬服务车等车辆。

3、停车不足 15 分钟(含 15 分钟)的车辆。

4、残疾人专用车辆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应当免收停放服务费的车辆。

(五)优惠措施

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四川省支持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川府发[2020]16号)文件精神,新能源汽车2小时以内免费;超过2小时的停车费减半征收。政策有效期2020930日至2023930日。

三、听证会参加人名单

(一)消费者参加人:董明元、许峰、黄枝军、郑裕川、杨佳、徐兴全、吕懋、张季、赵燕、赵阳、杨安全、吕斌、胡慧文、白林、曾芳、蒲思宇、廖雯琴、王柏玉、贾兰。

(二)经营者参加人:何花娣(梓潼县聚源资产经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杨鸿宇(梓潼县创莱达智慧停车服务有限公司)。

(三)利益相关方参加人:何俊霖(绵阳市通力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梓潼公司)、柳从财(梓潼县兴四达汽车客运有限公司)、白朝琼(梓潼潼辉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李太香(不以驾驶机动车为主要出行方式的普通居民)、杨凤洁(不以驾驶机动车为主要出行方式的普通居民)。

(四)政府相关部门参加人:万俊(县司法局)、王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补遥(县信访局)、冯德武(县应急管理局)、周松柏(县交通运输局)、杨治国(县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朱剑秋(县财政局)、邱智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刘星(县公安局)、白国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齐银(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四、听证人名单

谭芳(县发展和改革局机关党委书记)、赵平(县发展和改革局四级调研员)、刘洁(县发展和改革局价格和收费管理股股长)、何旭洋(县发展和改革局价格和收费管理股工作人员)。

                                                                         梓潼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527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