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梓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向本县镇(乡)公开
考调1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2023-03-09 15:03 作者:梓潼县人社局  来源:梓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梓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本县镇(乡)公开

考调1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充实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干部队伍,经研究拟面向本县镇(乡)公开考调1事业人员到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公告如下

一、考调原则

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在全县范围内公开考调思想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的工作人员。

二、考范围及条件

1.本县镇(乡)范围内在编事业人员(九级职员及以下);

2.19873月9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3.有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经历者优先

4.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与报名: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镇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计算时间截至2023年3月9日)。

4.尚在新录用试用期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考核方式

考核采取笔试、面试加综合考察的方式进行。

四、考调程序

(一)报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经现工作单位同意,填写《梓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表》并携带有效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岗位聘用审批表复印件1份,2023313日17:00点前退役军人事务局314办公室报名(联系电话:0816-7322178,联系人:敬海军)。

(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本次考调过程始终,包括报名时资格审核、考察和办理调动手续时的审核确认。在考调的任何环节发现考调者不符合应聘条件的,取消考调资格,且责任自负。

(三)考试。根据报名情况和岗位需要,组织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参加笔试和面试。

1.笔试:笔试参考人员实际人数要达到该岗位考调人数2倍以上,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100分。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考调数+1”差额确定面试对象,主要测试考生的责任感和进取心、工作能力和水平、组织协调和应变能力、仪表举止等,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考察。根据报考者考试总成绩排名第一的确定拟考调对象,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进行考察,主要考察考调对象的政治素质德、能、勤、绩、廉等情况,以及与拟考调职位的适应程度并核实是否符合考调条件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对考察中发现有不符合考调条件的人员取消其考调资格因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空额按总成绩由高到低递补。

(四)调入。考察结束后对拟调人员名单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无相关问题的,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五)其他事项。对进入考察的所有人员,表现优秀的,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有新的空缺编制产生,可以不受1个名额限制,可直接办理调动手续。

 

附件:

1.梓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考调工作人员职位表

附件1梓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考调工作人员职位表.docx

2.梓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2梓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梓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39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