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关于面向全市公开考调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进入面试考生综合成绩、职位排名及确定差额考察对象的公告

2023-01-17 15:33 作者:组织部  来源:梓潼县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根据《关于面向全市公开考调5名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的公告》考试流程要求,现将进入面试考生综合成绩、职位排名及确定差额考察对象进行公告。考生对本人面试成绩有疑问的,可在2023年1月18日前向梓潼县委组织部干部股书面提出复核申请,逾期不再接受面试成绩查询。咨询电话:0816-8227509。

差额考察工作由梓潼县委组织部统筹,各考调单位负责具体开展。结合《关于面向全市公开考调5名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的公告》要求:“组建考察组到考生所在单位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人选政治表现、工作能力、廉洁自律和性格特点等。因考察人选不合格产生的空缺,由梓潼县委组织部与具体用人单位研究后确定是否递补。如递补,按考生的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综合成绩、职位排名及进入差额考察对象详见附件。

 

附件:梓潼县面向全市公开考调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进入面试考生综合成绩、岗位排名及进入差额考察对象名单.xls


                     

中共梓潼县委组织部

2023年1月17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