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梓潼县自强武引水管站公开招聘聘用人员(合同制)的公告

2022-10-28 09:45 作者:梓潼县武管局  来源:梓潼县武管局
字体:【    】 打印

梓潼县自强武引水管站

公开招聘聘用人员(合同制)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梓潼县自强武引水管站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勤奋敬业、品行端正,自愿从事水利工作。

3.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水利专业优先,年龄条件:25周岁至50周岁,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4.熟悉电脑操作,能熟练运用office(包括:Word,Excel等)办公软件,中文录入速度每分钟40字以上(有计算机等级证书优先聘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学校在读学生;

2.受过刑事处罚或其他严重处分的;

3.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本次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近期免冠2寸彩色照片1张及报名表到梓潼县自强武引水管站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3日17:00。

2.现场资格审查:初审合格的报名人员,由自强站通知后应在指定时间内携带毕业证、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所有证件复印件2份及近期免冠2寸彩色照片1张至梓潼县自强站审查,有工作单位或已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的人员,应出具单位同意应聘证明或劳动关系解除证明,逾期未现场报名者,视为放弃。

3.应聘人员必须本人前往,不接受委托报名。

4.测试:经自强武引水管站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筛选后统一组织考试或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聘用及待遇

测试合格后,试用期为3个月。新聘人员在规定的时间不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聘用人员工资待遇按梓潼县武引水管站相关规定执行,聘用期间享受与本站同类职工相同的节假日和年休假待遇,相关社保等按国家相关规定办理。

本次招聘工作由梓潼县武管局纪检组全程监督。

联系人:陈伟

联系电话:15882873928

附件:梓潼县自强武引水管站公开招聘聘用人员报名表

梓潼县自强武引水管站

2022年10月27日

梓潼县自强武引水管站公开招聘聘用人员报名表.doc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