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梓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面向县内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2022-05-27 13:51 作者:梓潼县人社局  来源:梓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梓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面向县内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县内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调职数及职位

本次考调工作人员1名,具体职位信息和要求详见《梓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考调工作人员职位表》(以下简称《职位表》,详见附件1

二、考调范围

县内符合《职位表》条件且编制在镇(乡)的事业单位档案身份为综合管理的工作人员。

三、考调条件

(一)报考者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事业心和责任感;

2.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考调岗位职责;

3.具备具体考调岗位要求的条件和资格(见附件1);

4.符合《梓潼县县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工作办法(试行)》相关要求。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处分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4.尚在新聘(录)用人员试用期、任职试用期或在现单位工作不满一年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镇(乡)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计算时间截止公告发布之日);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报考后形成任职回避情形的、有违反其他规定不适宜报考的以及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四、考调办法

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在全县范围内公开考调思想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的工作人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按满分100分计算,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成绩均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不作四舍五入处理)。按总成绩排名先后等额确定进入考察环节人选。

五、考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6217:00

3.报名地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314办公室(联系电话:7322178,联系人:敬海军)

4.报名资料:

1)《梓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1份,信息表中照片栏需彩打或粘贴近期2寸免冠电子证件照;

2)有效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有效身份证明(岗位聘用审批表)复印件1份。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本次考调过程始终,包括报名时资格审核、考察和办理调动手续时的审核确认。在考调的任何环节发现考调者不符合应聘条件的,取消考调资格,且责任自负。

(三)职位调整

笔试开考比例为1:2。报名结束后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取消本次考调计划。

(四)笔试

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100分。其笔试成绩须达到或超过进入面试环节人员的笔试平均成绩,方可进入下一环节。笔试成绩为0分的,不作为有效成绩,不计入平均成绩。

(六)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考调数+1”差额确定面试对象,主要测试考生的责任感和进取心、工作能力和水平、组织协调和应变能力、仪表举止等,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成绩低于70分的考生,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七)考察

根据报考者考试总成绩排名第一的确定拟考调对象,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进行考察,主要考察考调对象德、能、勤、绩、廉等情况,以及与拟考调职位的适应程度,并核实是否符合考调条件,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对考察中发现有不符合考调条件的人员,取消其考调资格。因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空额按总成绩由高到低递补。

(八)拟调公示

考察结束后,在梓潼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对拟调人员名单公示7个工作日,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因公示不合格出现的空额,由县人社局与用人单位研究后再确定是否递补。若递补,则按总成绩由高到低递补。

公示期满后,按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六、其他事项

(一)从事考调工作的人员,实行公务回避。对违反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依照相关规定给予处分。整个考调工作过程,在的全程监督下实施。

(二)因疫情防控等原因,如需调整考试时间、地点等事项的,将另行通知,请报考者保持通讯畅通。

七、本公告由梓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解释。

                                                    

                                                                       2022年5月27日


附件1:《梓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考调工作人员职位表》

附件2:《梓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1.梓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考调工作人员职位表.docx

附件2.梓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