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梓潼县统计局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2022-05-09 11:04 作者:梓潼县统计局  来源:梓潼县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梓潼县统计局

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我局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2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符合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各项资格条件。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①曾因犯罪受过(或免于)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②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平台查询有失信记录的人员;③现役军人;④有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

(二)具体要求

1.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年龄:35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至2022年4月30日。(本科及以上学历者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

3.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基本操作和常用软件,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安全保密意识。

4.统计类专业、财会专业、计算机类专业或者有统计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工作责任心强,能够吃苦耐劳,能适应突击加班工作。

三、聘用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5月20日,不收取报名费用。

2.报名方式:将应提交材料纸质档交至县统计局办公室,地址:梓潼县城北新区2号楼1-29,

3.报名应提交材料:

(1)《梓潼县统计局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本人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

4.资格审查。按照报名条件对所有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提供的信息和相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面试、聘用资格。

(二)面试

1.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思维反应能力等。

3.成绩计算: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总分100分。

(三)聘用

面试、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并在梓潼县政府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拟聘对象公示期满无异议者,经局党组研究同意后按规定程序办理有关手续。新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四、其它事项

(一)报名人员在公示等环节因不合格或弃权等原因而造成岗位空缺的,在符合条件的其他报名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二)本次公开招聘的相关信息将通过梓潼县政府网站进行发布,如有相关问题,可电话咨询。

(三)咨询电话:0816-8212332(限工作时间)。

(四)本通告仅适用于本次公开招聘,未尽事宜由梓潼县统计局负责解释。

附件:《梓潼县统计局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docx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