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张锐

刘强率队赴铁骑力士集团洽谈合作事宜

2023-05-12 17:41 作者:杨小亮 何美琪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10日,县委书记刘强率队赴铁骑力士集团洽谈合作事宜。座谈会上,双方就深化项目合作、促进共赢发展交换了意见。铁骑力士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雷文勇,县委副书记姚德行出席活动。

雷文勇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并感谢梓潼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铁骑力士集团的关心支持。他说——

梓潼作为“圣迪乐村”发源地,区位优势独特,文化底蕴深厚,发展势头好、潜力大,对进一步深化合作充满信心。铁骑力士集团将立足梓潼特色产业,进一步发挥公司平台资源、技术等优势,在蛋品及肉制品精深加工等多个方面持续深化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刘强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表达“谢意”,感谢铁骑力士集团多年来深耕梓潼,对梓潼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说——

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有深厚的感情积淀,梓潼将以“最大诚意”深化合作,用好用活各种利好政策,持续深化健康食品等各个领域合作,与铁骑力士建立更加紧密、稳定、共赢的合作关系,共同叫响擦亮四川省健康食品产业园金字招牌。

以“最高敬意”服务发展。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鼓励领导干部争当企业发展的护航者,做企业家的贴心人,努力营造尊重企业家、关心企业家、支持企业家的浓厚氛围。

以“十分满意”做好保障。坚持“有需必应、无事不扰”,主动服务、靠前服务,让企业在梓潼安心发展、舒心发展。同时,希望铁骑力士集团坚定投资信心,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延伸产业链条,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

铁骑力士实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全,食品事业部常务副总裁陈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俊波,县政府党组成员张锐,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