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张锐

四川久远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莅梓考察调研

2023-04-23 09:35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21日,四川久远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小沛率考察组来我县考察调研。县委书记刘强陪同。

宋小沛一行先后到四川(绵阳)健康食品产业园企业服务中心、三香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崇文湖、文昌公园、“两弹城”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四川(绵阳)健康食品产业园建设发展、城市建设、革命文物的保护和利用等相关情况,对我县的资源优势和发展前景给予充分肯定。

考察组表示,梓潼区位优势明显,文旅资源优越、生态环境优良、营商环境清新、产业发展兴旺,是一个有魅力、有文化、有活力的城市,具有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梓潼的发展理念与久远投资控股集团的战略发展方向契合,双方拥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发挥各自优势,通过更加深入的沟通交流,找准合作的切入点与契合点,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共识,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县政府党组成员张锐陪同考察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