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张锐

中国种业协会来梓考察优质产品联合推广项目

2023-04-18 16:59 作者:曹小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17日,中国种业协会副会长刘江华一行来我县考察优质产品联合推广项目。副县长胥兴荣,县政府党组成员张锐陪同。

考察组先后前往绵阳三合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四川省健康食品产业园、福欣食品和魔小玉食品公司,详细了解猕猴桃种植基地和产品开发、“文昌贡”系列健康食品和产品研发、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


考察组对梓潼发展优质产品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考察组希望梓潼县要以政策体系为引领,加快各项发展措施落地落实;各种植基地、各企业要进一步明确自身发展定位,创新思维,打造品牌,创新销售模式,加强种业科研建设,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双方还就文创产品包装和推广销售、农产品全产业链合作、农资共享、数字化服务、产品联合推广以及融资等方面进行交流洽谈,为促进梓潼名优特产发展助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