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我县与长虹集团签订新能源项目投资协议

2023-01-18 10:42 作者:杨小亮 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6日,我县与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新能源项目投资协议。长虹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勇讲话并见证签约,县委书记刘强致辞并见证签约。

长虹新能源材料实验室首席科学家高剑,长虹控股集团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兼党委办公室、公司办公室主任张涛,长虹控股集团资本运作部部长邵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出席仪式,县委副书记胡段钦主持仪式。

会上,副县长何青与长虹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潘晓勇签署新能源项目《投资协议》。

赵勇在讲话中对梓潼县委、县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

梓潼区位优势日益突出、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潜力巨大,十分看好梓潼未来发展。此次在梓潼投资建设新能源项目,是集团新能源战略部署的重心之一,通过前期的沟通洽谈,集团深切感受到梓潼县求真务实的进取精神和努力打造“亲商、重商、扶商”投资环境的服务意识,集团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梓潼县委、县政府的沟通对接,履行协议约定,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将在全力推动长虹新能源材料项目加快实施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全力做强做优做大,把项目设计好、建设好、运营好,助力梓潼成为我国新能源新材料的重要生产基地,为梓潼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长虹力量”。

刘强在致辞中向赵勇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虹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梓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

在赵董事长的亲自安排、亲自推动、亲自协调下,项目成功落户梓潼,让我们找到了产业发展弯道超车的新赛道,对于梓潼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将秉承“小县也有大担当、大作为”理念,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继续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开展合作,用最大诚意、最佳服务、最优环境推动双方务实高效合作,共同开创互利共赢局面。

县领导蒲应平、张国勇、何青、张锐出席仪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