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梓潼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3-01-16 10:03 作者:曹小明 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3日,梓潼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曾明波,县委书记刘强出席并讲话。

曾明波指出,近年来,梓潼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不断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公共服务体系,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梓潼残联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全市前列。进入新时代,梓潼站在新的发展起点,正处于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的关键阶段,残疾人工作应当融入中心大局、顺势大有作为,坚持把实现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

会上,刘强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残疾人朋友及残疾人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我县残疾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残疾人工作新形势,不断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勠力同心,坚决扛起残疾人事业新使命,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好务;要坚定信念,奋力开创残疾人工作新局面,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

刘强希望广大残疾人朋友要常怀感恩之心,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实现社会价值。要善用法律武器,不断增强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观念和行为习惯。要树立自强之志,始终保持自强奋斗的昂扬姿态,永葆对美好生活的热情向往,奋力为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何立群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勇、县政协副主席甘晓梅出席会议。

开幕式上,县总工会代表县群团组织向大会致贺词。大会听取县残联第五届主席团工作报告,通过第五届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县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委员和主席、副主席,推举县残联执行理事会理事长,通过副理事长和理事,通过县级各专门协会主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