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叶宇

中国共产党梓潼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1-09-25 23:39 作者:林忠伟 杨小亮 王钦 彭彬 胡莎莎 肖康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梓潼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两弹城金色大厅胜利闭幕。县委书记刘强主持大会并讲话。

刘强、杜林平、敬友忠、黄建、胡段钦、杨飞涛、龚建新、聂林、高安、蒲应平、李果、李浩然、熊钰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256人,实到248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梓潼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和候补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梓潼县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梓潼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梓潼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刘强说,这次大会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和成功经验,精心擘画了梓潼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科学确定了锚定“一个目标”、依托“两条路径”、补齐“三块短板”、加快“四地建设”、涵养“五种品质”的工作思路,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方向和主要任务,在全县上下提振了梓潼自信,凝聚了赶超发展的信心和力量。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大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把大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各位代表要带头学习宣传县党代会精神,带头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带头为开启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强说,开启新征程,必须永葆对党忠诚之心。要把讲政治、铸忠诚融入自己的思想和言行,把学习贯彻县党代会精神与即将召开的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梓潼落地落实。开启新征程,必须树立争先赶超之志。要拉高标杆,勇立潮头,牢固树立“小县也有大作为大担当”的思想意识,秉承“干不到一流就是失职、争不到一流就是落后”的理念,始终以一流的状态、一流的标准、一流的效果开展工作,努力推动梓潼各项工作在全市争先进位。开启新征程,必须筑牢实干担当之基。要鲜明“强执行、重落实”导向,大力倡导“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务实作风,聚焦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把发展目标、工作重点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有机结合起来,按照“12345”工作思路,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迈开步子,干出样子,全力以赴把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繁荣发展的美好现实。开启新征程,必须凝聚团结奋进之势。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提升全县上下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形成加快发展的良好势头,努力创造出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刘强最后说,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激越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