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杨敏

全县2023年农村公路“建管养运”专题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3-04-24 09:44 作者:曹小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23日,梓潼县2023年农村公路“建管养运”专题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副县长杨敏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2年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先进单位,自强镇、双板镇等获奖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县交通运输局安排部署了2023年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工作。

杨敏强调,农村公路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和载体,是促进农村产业发展和经济增长的重要基础。要准确把握农村公路建设的发展形势及要求,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支撑;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保障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着力解决老百姓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进一步服务全县农业产业、旅游业发展;要牢固树立质量安全意识,全力保障农村公路安全可持续。各单位要创新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为我县顺利完成交通基础设施补短板攻坚三年行动提供坚强的支撑和保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