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杨敏

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厅级离退休干部来梓参观

2023-04-13 10:30 作者:杨小亮 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11日,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厅级离退休干部来梓参观,县委书记刘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县委副书记姚德行陪同。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不负卿。参观中,老干部们兴致勃勃、谈笑风生,边走边看、边听边议,先后来到“两弹城”、状元第文化旅游特色街区、文昌公园、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梓潼校区、四川省健康食品产业园,沉浸式体验感受梓潼之美。

四川两弹一星干部学院是经中共四川省委编委批准成立的中共绵阳市委直属正县级事业单位,是以弘扬“两弹一星”精神为主题的全国党性教育干部学院。老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两弹一星干部学院现场教学点院部旧址、情报中心,聆听《最后一封家书》微党课,瞻仰邓稼先旧居。他们一路走一路问,深入探索“两弹城”的魅力,感悟前人的革命精神。同时,对梓潼县革命文物的保护管理利用工作给予高度赞赏。

梓潼始终围绕“一年打基础、两年有形象、三年大变样”目标,加快补齐城建、交通、水利基础设施领域短板,城乡面貌发生的变化让人交口称赞。从全新打造的状元第文化旅游特色街区、改造提升后的文昌公园到充满活力的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梓潼校区,再到欣欣向荣的四川省健康食品产业园。回望过去,梓潼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给老干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认为,在市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梓潼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令人倍感振奋。展望未来,大家对梓潼的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充分发挥好自身独特优势,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梓潼经济社会发展。

县领导李慕婵、杨敏、黄开宇分段陪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