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杨敏

黄建主持召开县政府与县级群团部门联席会议

2023-03-15 10:16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主持召开县政府与县级群团部门联席会议,听取县级群团组织上一年度审议事项办理情况,研究县级群团组织需县政府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

会上,团县委、县总工会、县工商联等群团组织就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黄建充分肯定全县各群团组织取得的成绩,认为去年以来全县群团组织干的工作多、对上争取多、取得荣誉多、发出声音多、服务大局多,并向全县群团工作者表示感谢。黄建指出,全县各群团组织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与党同心、与新时代同频、与所联系群众同甘共苦,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为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而努力奋斗。

黄建强调——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群团工作正确方向。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县群团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行稳致远。

要主动作为勇担当,积极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主动跟进服务,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持续提升群团组织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要坚定不移惠民生,全力满足人民群众生活需要。坚持“党政所需、群众所急、群团所能”的原则,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不断强化问需、问计、问效于民,把工作重心更多放在保岗位、保就业、保民生上,帮助群众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

要改革创新强本领,全面加强群团部门自身建设。不断解放思想,深度应用数智化和新媒体技术,持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式,打造特色品牌,深化群团组织核心职能,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群团干部队伍。

黄建强调——

全力支持群团部门工作是政府的应尽之责。我们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群团组织工作,持续完善政府与群团组织常态化沟通渠道和互动机制,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凝聚工作合力,全力解决群团组织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群团组织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助推各群团组织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好建功立业。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何立群,副县长杨敏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