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 杨敏

杨敏慰问困难群众并检查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3-01-18 10:37 作者:苏奕滔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7日,副县长杨敏带队慰问困难群众,并检查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在自强镇,杨敏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防寒用品等生活物资,并致以新春的问候。鼓励大家要积极面对生活,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并嘱咐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群众冷暖,切实提高困难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在宝石乡,杨敏详细了解宝石乡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灭火工作。杨敏强调,节日期间是最不能放松的时候,做好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责任重大。镇村干部及相关部门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对风险隐患再梳理、再排查,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提前安排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及应急救援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全面做好森林火灾防范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森林防灭火底线红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浏览次数: